ASAHINAAA

沒事兒就愛摸點技術不到家的魚兒

總覺得止水和鼬哥哥的孩子絕對是超級美膩的孩子!!!!聽話又懂事!!!宇智波一族今日依然美麗動人)別鬧)結束人物接弟弟買菜等等的日常(弟弟哪天會跑到順毛媽跟前說麻麻我想要個妹妹這句話,順毛媽噴水「天氣姊姊開了個單車:噴哪裡的水啊哈啊哈哈哈哈」我們的卷毛爸說嗯我會好好努力的,這次來個順毛的吧?順毛媽雖然極力想要維持冷靜的一面可紅透透的耳根子可是出賣了啊的說在孩子面前說什麼呢。卷爸說我可是很認真的,難道鼬你不想麼? 面對著甜膩膩的氣場剛回到家的大卷哥非常懂事的撈起小卷弟說著我和佐助舅舅說了晚上有事要和七代目(jiù mā)商討可能要在他們家住一晚,菜已經買好在冰箱了爸爸媽媽明天見👋。 「對我最近就是腦洞大開,和天氣討論著都要把火影變成日常劇了(還想到卷毛爸基因太強了妹妹依然大波浪、 感覺腦洞依然大開的一天

评论(1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