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HINAAA

沒事兒就愛摸點技術不到家的魚兒

老大不小的【关周/周关】

无差呗这可以当之前写的一起呗2吧)什么鬼
主要喜欢的cp无所谓谁日谁啊两个人在一起就好了,生活那么苦了为何不能好好谈恋爱咧( ・᷄ὢ・᷅ )

今天走去买菜的时候看到俩爷爷一起牵手有感而发,看出他们俩很幸福,双手紧握,那份坚定

背景就他俩退休后去加拿大探亲小关吧(听小伙伴说公务员在职期间出国非常麻烦,特别警务人员之类的退休后五年才准出境,我们就当老周因为之前太拼落下些许毛病被勒令提早退休吧,ooc归我,幸福归他们٩(˃̶͈̀௰˂̶͈́)و

继续小对话外加脑洞形式吧,毕竟不会写文啊



【“嘶……说好的温哥华冬天不是很冷呢????!关宏宇这老大不小的还坑人了?!?!”

“温哥华的确对比其他城市不是很冷,但这不代表不冷了”虽然老关在收拾行李时已经这么说过但依然无法阻止他也就塞了几件毛衣衬衣牛仔裤就合上行李箱,轻装上阵就像去隔壁市出差两天般。当然,我们的关老师默默的多塞了两件羽绒进去。
“哥我知道周巡那家伙绝对不爱带衣服,你也别带太多,来这再买,快到黑五了大鹅打折!”
“行了行了别浪费钱,够穿就好,你们上年带回国的还穿着呢,一年才穿几次”
“嘿行吧到时候再说!我先去忙了。我让饕餮明儿去机场接你们,亚楠在家准备blahblahblah”

“老关我怎么觉得关宏宇成老妈子了?”
“……”

当然遇到大堵车差点赶不上飞机最后上了飞机还因为航道管制硬是在飞机上昏睡两小时才发现还没起飞周巡差点暴走这也是后话了,反正饕餮见到他大伯和巡叔时看到巡叔脸都睡红了

两人到了居然也没什么时差,还被开玩笑说可能年纪大了
闲着没事干电视节目也没啥好看的,亚楠提议去旁边公园散散步透气

“让你带多点衣服你不听”虽然关老师一边嫌弃的说着但一边还是把自己围巾围在身边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周巡脖子上 还掖了掖,把自己其中一只手套硬给人戴上,抓起另外一只冻到发红的手踹到自个儿大衣口袋里
严寒中的一股暖流
“嘿这不以为没多冷嘛”
蹭了蹭红彤彤的鼻子
“老关你看我这鼻子和巡鹿一样”
“你这是倔驴吧”
“啧啧,走走走!座海上巴士去那小岛吃东西吧!饕餮说可多吃的了!可惜他今天有课不能一起啊真的是,别说这小子blahblahblah”
关宏峰听着周巡不带喘说了一堆话 无奈叹了口气,但嘴角的弧度还是出卖了自己。
“老大不小的了,怎么还这闹的”
“这不也就在你面前”

相握的手抓的更紧了
“怎么把手伸出来了”
“没事儿这不你握着暖和呢”

“老周”

“诶 老关怎么了”

“明天去登记吧”

你我不在年轻,甚至衰老,但你依然是我人生路上的一盏明灯】


mmp的写到一半自动发了,而且写着写着都不知道自己写什么了,反正就希望他们好好的,这边真的很多同性情侣非常自豪的挽着对方手 其实也没什么,但就是那份坚决,哎年纪大了就容易感触,然后真的这几天好冷mmp 还有两天就可以回国了!!!老子买的同人本们!!!等着!!!!







评论(11)

热度(26)